晴時多雲

連2場滿貫砲 紅襪煙火秀超前

2021/10/20 05:30

紅襪史瓦柏第2局敲滿貫砲,助隊在美聯冠軍賽取得2勝1敗領先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史瓦柏第2局的滿貫全壘打,為美聯冠軍賽第3戰定調,紅襪隨後再轟出3支全壘打,以12:3大勝太空人,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。

第2戰轟出2支滿貫砲的紅襪,成為季後賽史上第1支在1次系列賽打出3支滿貫全壘打的球隊,而季後賽前8戰20轟則平了太空人2004年締造的紀錄。

史瓦柏滿貫砲 送教頭生日禮

史瓦柏的滿貫砲讓芬威球場陷入瘋狂,談到繞壘時全場震耳欲聾的歡呼聲,他說,「那讓我頭痛,但我愛死了,我愛它的每一秒,就我說過的,你就是為此而活。」

季後賽史上7戰4勝制系列賽在1:1平手後,贏得第3戰的95隊有66隊封王,封王比例69%,紅襪的勝利讓總教練柯拉有了完美的46歲生日,他也大讚選手表現完美。

柯拉表示:「今天是我們最接近完美的1場比賽,我們的投球、守備和跑壘都很出色,各方面都非常積極,攻擊是我們今年最好的一環,今晚完全展現出來。」

紅襪阿洛尤和馬丁尼茲分別在第3和第6局轟出2分砲,德弗斯第8局補上陽春彈,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開轟的阿洛尤表示:「這真的很特別,是你永遠不會忘記的時刻之一,但也像站上了不知道要怎麼做的舞台,一時之間有點不知所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