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召喚莫頓 G3要逼道奇陷絕境

2021/10/20 05:30

勇士38歲老將莫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賽以2勝0敗領先的勇士,今天第3戰將推出38歲老將莫頓,試圖複製他在道奇球場宰制道奇的歷史,道奇則由畢爾勒先發,也希望重演去年季後賽壓制勇士的表現。

勇士去年在國聯冠軍賽對道奇取得2勝0敗和3勝1敗的領先,但最後慘遭逆轉,為避免夜長夢多,將全力把道奇逼到0勝3敗的懸崖邊。

2017年效力太空人的莫頓,在世界大賽第7戰後援4局無失分,幫助太空人奪得隊史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,至今仍是道奇總教練羅伯斯最不想提起的回憶,羅伯斯表示:「我想要忘記,但是我還記得。」

而轉投勇士之後,莫頓過去兩年季後賽共拿下5勝(1敗),防禦率1.63,雖然今年季後賽勝投還沒有開張,教練團仍相信他是大比賽的投手。

畢爾勒去年國聯冠軍賽對勇士先發2場,戰績1勝0敗,投11局只失1分,對戰防禦率0.82,道奇在退無可退下將由畢爾勒吹起反攻的號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