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突破兄弟牛棚 2隊無勝差

2021/10/21 05:30

林岱安單場3安扮英雄,助獅隊中止對兄弟5連敗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本季救援不敗吳俊偉破功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第8局碰上本季不曾救援失敗的吳俊偉,眼看統一獅要連輸中信兄弟2場被拉開勝差,卻在林安可、唐肇廷、林岱安相繼建功下鯨吞5分,以6:4逆轉勝中止3連敗、對兄弟5連敗,兩隊再次沒有勝差。

第8局灌5分

中止對戰5連敗

獅隊前6局被呂彥青壓制以1:4落後,8局上打線面對吳俊偉卻突然爆發,開局連續3安由林安可打回第2分,唐肇廷於滿壘時建功打回2分追平, 林岱安跟上二壘安打追加2分,獅隊這局猛攻11人次灌進5分,休息4天的陳韻文繼5月5日再次後援2局守住勝果,拿下第27場救援成功。

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打線悶了7局終於在8局上成功串聯,唐肇廷、林岱安的安打都很關鍵,打擊教練這週幫助選手微調也提高適時一擊的能力,兄弟牛棚對獅隊很少救援失敗,希望藉由這次突破吳俊偉扭轉最近低迷的氣氛。

林岱安繼4月3日後再次單場3安,幾乎等於10月前11場才4安的產能,他表示,對吳俊偉生涯打擊率雖不到2成,感謝教練信任沒換代打,當下鎖定吳俊偉最好的直球攻擊,「球隊最近狀況不是很好,教練希望每個人都是英雄。」

唐肇廷自17日回一軍後連續2場先發都是雙安,昨替補上場2打數1安打卻價值連城,他認為,球隊去年下半季末也碰到低潮,自己勉強算是有頂上,球隊不可能整季120場只靠某個人,很高興能在此時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