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林傑季後首轟 救活道奇

2021/10/21 05:30

貝林傑(後)今年季後賽的第1轟,助道奇在G3扳回一城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在國聯冠軍賽第3戰的8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,貝林傑轟出追平比數的3分砲,貝茲擊出致勝二壘打,6:5逆轉擊敗勇士隊,免於落入0勝3敗的絕境。

追平3分砲 助隊躲過3敗

道奇第1局就靠著席格的2分砲取得領先,但是打完5局以2:5落後,今年球季陷入生涯最低潮的貝林傑終於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打出今年季後賽的第1轟,使得雙方氣勢為之逆轉,泰勒安打並盜上二壘,靠著貝茲的安打跑回超前分。

貝林傑成為道奇隊史上第3個在季後賽的第8局之後打出追平轟的球員,上一次是1988年的索西亞。貝林傑表示,「這是個完全不同的球季,幸運的是季末我感覺很好,讓我可以帶著正面的思考進入季後賽,我只想延續這種感覺並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「你可以看到,我們幾乎要溺死了,」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表示:「然後打了1支全壘打,它翻轉了所有的事情,我們有非常好的球隊,只是需要像這樣打1劑強心針。」

道奇隊最近14次主場戰勇士隊,取得13勝,今天的第4戰繼續在道奇球場進行,將由大聯盟勝投王烏里耶斯先發,勇士隊則沒有公布先發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