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9局灌7分 太空人扳平紅襪

2021/10/21 05:30

太空人卡斯楚(左)超前安助隊扳平戰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昨突破紅襪隊王牌艾歐瓦迪,引爆隊史季後賽第9局最多的7分,率隊以9:2扳平美聯冠軍戰,總教練貝克直言是重大一勝,「確保我們能殺回主場。」

重大一勝 卡斯楚關鍵超前安

紅襪在9上平手時推上17日才先發5.1局的艾歐瓦迪,未料2出局後遭太空人無情打擊,被猛敲5支安打,包括卡斯楚超前安,這位曾在太空人經歷過3季百敗的替補捕手,7上才接替先發捕手馬度納多上陣,卻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「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1支安打。」

柯瑞亞表示,卡斯楚讓人印象深刻,「在寒冷的夜晚坐板凳到7局,(客場)又沒有打擊籠可暖身,還要在關鍵時刻上陣面對能丟100英里火球的投手,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,這我都做不到。」

「棒球比賽2人出局才開始」套用在太空人再適合不過,他們在2出局已跑回36分,締造單一季後賽前8戰最多紀錄。

太空人今早第5戰推派瓦德茲強碰紅襪塞爾,兩隊要搶美聯冠軍戰聽牌。數據顯示,7戰4勝制季後賽,前4場雙方若平手,搶下第5戰的球隊,有高達70%機率能晉級,紅襪要避免被聽牌後作客太空人主場的最壞劇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