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霸能戰前東家 要「快樂對決」

2021/10/21 05:30

獅隊洋投霸能回鍋首戰可能對上前東家桃猿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霸能只要在今天的實戰投球正常表現,可望成為中職專案申請開放外籍球員入境後第1位升上一軍的洋將,即便回鍋首戰可能在昔日主場桃園對前東家樂天桃猿,他仍會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,盡全力幫助獅隊贏球。

獅隊昨毫無意外把猛威爾降二軍,最快週日(24日)把霸能升上一軍遞補洋將缺額,霸能指出,來台前不僅打過奧運資格賽,在多明尼加聯盟也持續出賽,實戰投球對他不是問題,「我打球已經10幾年,知道如何去調整。」

改披獅袍 這次不想搞砸

霸能去年先發26場、投173.1局、拿10勝都是桃猿投手最多,但防禦率5.24明顯偏高,季後未獲桃猿續約,他表示,很高興還能再來台灣打球,希望把握機會不要再搞砸,「我已經準備好了,隨時可以在一軍上場。」

霸能前天在林安可轟出追平全壘打後被拉出來帶領跳舞,他坦承當下雖然有點被嚇到,畢竟不同的球隊有不同的文化,既然加入獅隊就要盡量融入,「跟大家一起跳舞很開心,打全壘打才能跳舞也挺不錯的。」

回鍋首戰可能要對前東家,霸能已做好心理準備,他認為,私下雖與很多桃猿隊友是好朋友,但在比賽就要想辦法打敗他們,個人感情只能先放一邊,希望拿出好表現幫助獅隊贏球,「帶著快樂的心情比賽,就比較不會緊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