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圖維超車基特 季後賽第21轟

2021/10/21 05:30

艾圖維8上敲追平轟,挽救太空人命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瀕臨被聽牌的大危機,全場最小隻的艾圖維在8上敲追平分全壘打,挽救太空人命運,更以季後賽第21轟超車洋基傳奇基特,高居史上第3多,與身材不成比例的砲管再度驚豔眾人。

「第一球魔人」追平轟救太空人

身高只有168公分的艾圖維,昨又扮演「第一球魔人」,相中惠特洛克的首球敲救命追平轟,過去3年連同季後賽已有19發「首球轟」,只有阿隆索、小葛雷諾、阿庫尼亞和小塔提斯比他多。隊友柏格曼表示,「他是關鍵先生,一次又一次證明他就是偉大的球員。」

艾圖維超越基特,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多轟的內野手,再敲1轟將追平洋基威廉斯;大聯盟紀錄保持人是曼尼,他在11年季後賽累積29轟。

去年捲入作弊事件,艾圖維今年再證明他是最有砲管的矮個球員,史上不高於168公分的球員,他的生涯長打率0.462排名第2高,僅次於1900年出生的威爾森,季後賽更進化至0.563。太空人打擊教練辛特隆指出,「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,令人不敢相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