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196天 陳仕朋奪第2勝

2021/10/22 05:30

悍將陳仕朋昨奪下暌違196天的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陳仕朋昨成功壓制味全龍打線,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、投出7次三振,只在6局下挨了郭天信1發陽春砲,率隊以2:1險勝,不但終止個人8連敗,奪下暌違196天的勝投,也幫悍將拿到隊史第1400勝。

陳仕朋自4月8日擊敗中信兄弟後1勝難求,最近還因狀況欠佳一度下二軍調整。昨他首局就面臨危機,被首位打者郭天信敲安,還投出2次保送,但本季剛升一軍就先發和他搭檔的捕手姚冠瑋,成功阻殺意圖盜壘的郭天信。陳仕朋次局起回穩,6局下雖失分,7局上悍將把握滿壘攻勢,于森旭適時安打反超。

陳仕朋說,狀況還好,「可能運氣也比較好,對方紮實的球都進入隊友守備。6局挨轟也是因球數落後,想投進好球帶。」本季球運不佳,他坦言,「勝投與否畢竟不能控制,不會去多想,做好自己工作就好。會把貢獻局數、防禦率壓低做為目標。」

陳仕朋說,「在二軍調整期間有慢慢沉澱下來,讓自己壓力不要那麼大,也感謝二軍教練的叮嚀。」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陳仕朋投球內容不錯,球速沒有投出來,但控球還不錯,對方也難掌握,「跟姚冠瑋搭配感覺不錯,首局還好有適時阻殺,也許信心也有提升。也還好7局有于森旭的安打。」

味全龍今天移師天母球場再戰富邦悍將,這也是徐若熙本季最終戰,投完這場他將提前「關機」,備戰明年,他僅差6次三振就能在菜鳥賽季完成單季百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