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沙里歐「勇」猛雙響 打趴道奇聽牌

2021/10/22 05:30

勇士昨擊敗道奇聽牌,羅沙里歐包下雙轟4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國聯冠軍戰第4戰狂掃12安,羅沙里歐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領銜,最終就以9:2擊敗道奇,以3勝1敗取得聽牌優勢,今早8點第5戰勇士若勝出,將是自1999年後再度進軍世界大賽。

歷史數據顯示,7戰4勝制季後賽取得3勝1敗優勢球隊,89場贏得75場,晉級機率高達84%,不過,去年國聯冠軍戰道奇對勇士在1勝3敗逆境中,拿下3連勝完成世紀大逆轉,晉級世界大賽最終登頂。

道奇王牌烏里耶斯昨先發5局失5分吞敗,他喊話,「去年我們做到了,為什麼今年不行呢?」勇士主砲佛里曼回應,「去年是去年,如今我們已是完全不同的球隊,很多事都不一樣了。」

此役羅沙里歐2局上轟陽春砲,9局上敲3分砲拉開比分,許多道奇主場球迷陷入絕望提前離場,加上3局上三壘安打,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位單場雙響砲外帶三壘安打的球員。

羅沙里歐小聯盟期間,曾因服用禁藥遭禁賽50場,2015年上大聯盟首打席首球就開轟,史上第29人,今年季中印地安人將他交易到勇士,上月只花4打席、5球就締造完全打擊,他表示,這場用的是寫下完全打擊紀錄的球棒,感謝它帶來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