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尼耶6發三分彈 轟到老東家臉「綠」

2021/10/22 05:30

尼克富尼耶(右)對上老東家塞爾提克,投進6記三分球,狂轟32分。(今日美國)

尼克新一哥 藍道飆35分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上季脫胎換骨的尼克昨迎戰塞爾提克,雖守不住J.布朗,但新一哥藍道狂轟35分、9助攻和8籃板,新同學富尼耶也狂砍32分,聯手率隊經歷二度延長賽後以138:134險勝。

29歲的富尼耶轉隊後首戰就碰上前東家,他不留情面上演飆分秀,全場投進6記三分彈,包括第四節與二度延長賽的兩顆關鍵三分球,成為贏球功臣。

布朗在季前訓練營確診,經歷超過2週的休養趕上開季。首戰就出賽達46分鐘,狂轟生涯新高46分,可惜二度延長賽結束前17.7秒三分球落空,無緣率隊翻盤。

賽前塞隊教練團為了保險起見,現場準備呼吸器,並打算限制布朗上場時間,未料戰況膠著,加上他表現太神勇,才持續留在場上。布朗說,「比賽後段呼吸有些急促,且心跳加快,但狀態仍在可控制的範圍,所以決定繼續拚戰。」

塔圖姆對布朗的表現也嘆為觀止,「身體才剛痊癒就如此拚命,表現無懈可擊,是我打得太爛。」塔圖姆攻下20分、11籃板,但手感不佳,三分球15投僅2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