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神回來了 主場狂砍45分10籃板

2021/10/23 05:30

歷經前場對湖人只有23.8%命中率的低潮,柯瑞昨成功反彈繳出64%準星,狂砍45分。(法新社)

擊沉快艇勇士開季二連勝

柯瑞單場飆分45+一覽表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「萌神」柯瑞昨在主場大顯神威,首節9次出手全中獨拿25分,全場更飆進8顆三分球,狂砍45分外帶10籃板,帶領勇士在驚駭浪中以115:113險勝快艇,取得開季2連勝。

柯瑞開賽9投全中包括5記三分球,追平生涯首節得分新高,用火燙的手感引爆主場人群,現場也響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,距離個人單節最高28分也只差3分。

P.喬治調戲 激發柯瑞手感

值得一提的是,快艇P.喬治在末節主動找柯瑞攀談,「我投一個,你投一個,我等等會投個Logo shot。」讓中間一度斷電的柯瑞找回手感,最後關鍵2分鐘連續飆進兩顆大號三分彈,加上比賽終了前5秒的兩罰俱中,為勇士捍衛勝利。

第6場逾45分比賽高居史上第3

歷經前場對湖人只有23.8%命中率的低潮,柯瑞昨成功反彈繳出64%準星,完成在今年3月度過33歲生日後,第6場至少45分的比賽,高居史上第3,僅次喬丹的11次和金恩的8次,他說:「我從來不會擔心自己的投籃,但真的很開心回到主場打出一場不錯的比賽。」

就連嘗試在場上激怒柯瑞的P.喬治都被征服,攻下29分的他說:「柯瑞有著完整的進攻技能,非常擅長無球跑動,他知道怎麼找到出手機會,而且你很難跟上他,他速度很快。」

再次見證柯瑞力挽狂瀾的演出,勇士總教練柯爾也大讚:「柯瑞不愧是柯瑞,沒人能像他一樣,特別是他在最後時刻的兩記三分球,實在太不可思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