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645人來瘋 羅傑斯大開兄弟派對

2021/10/24 05:30

兄弟洋投羅傑斯昨投出本季最好表現,第2勝到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洲際球場昨起條件式開放球迷飲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洲際球場昨湧進復賽後最多的8645名球迷,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以7局失2分好投拿下本季第2勝、洲際主場首勝,助隊以5:2擊敗富邦悍將,他也獲選單場MVP被潑水慶祝,他開心笑說:「希望未來每場都能濕著下來,讓同伴為我歡呼!」

7局優質先發 本季最佳表現

兄弟1局下就對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一輪猛攻打下4分,也讓羅傑斯吞下定心丸,前4局未讓對手敲出安打,直到5局兩出局才被王正棠敲出首安。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稱讚羅傑斯一開始的狀況就還不錯,只有「1局」比較有狀況,投出本季最佳的一役。

6局上兄弟本壘唱空城,悍將于森旭(中)趁隙撲回得分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6局上,羅傑斯在保送悍將于森旭後,又被林哲瑄敲安,接著林益全擊出三壘界外飛球,只見三壘手王威晨、捕手陳家駒及羅傑斯都跑去追飛球,結果本壘鬧空城,三壘跑者于森旭也趁空檔回壘得到悍將第1分。助總坦言有點疏失,那個PLAY是投手或一壘手要去補位,結果本壘是空著,必須檢討。

除了那局失2分小亂流,羅傑斯表現可圈可點,用101球投完7局只被敲3支安打,還送出8次三振,他說,「我已慢慢找回去年感覺,相信自己可以恢復到去年程度,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。」

洲際球場昨起條件式開放球迷飲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洲際飲食解禁 復賽3月來最高票房

陳鴻文6局失4分(1責失)吞下本季第5敗,羅傑斯表示兩人私下是好友,「但在球場上沒有私情,就是為了自己、為了球隊。」

洲際球場昨起條件式開放球迷在座位上飲食,進場人數也創下7月13日復賽以來新高,現場氣氛超HIGH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