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林限投百局 戰線拉進季後賽

2021/10/24 05:30

古林睿煬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徐若熙前天投完「關機」,他的平鎮高中學長、統一獅古林睿煬同樣有保護機制,今年例行賽加季後賽預計投滿百局收工,目前他已丟77局,戰績6勝4敗、防禦率3.51。

「這對若熙是好事。」古林睿煬認為,高中球員畢業打職棒,身體素質還不是那麼強壯,不足以應付長局數,需要時間養成,提前「關機」是必要的。

古林睿煬以自身為例,他指出,球季中身體感到有些疲勞,投球無法照想法走,若先發用球數較多,球速、球質下降,進壘位置也抓不太準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季初球團擬定古林睿煬投滿百局休息,不過教練團不希望他季中停下來,可能會拉長先發輪值間隔天數,例如每兩週投1次先發;餅總也強調,「今年雖是古林首個完整球季,不過他已進職棒多年,是時候放手了。」

古林睿煬則說,希望從季初投到季末,照先發輪值走,至於能投幾局沒多想,還是要有比賽感覺,不希望例行賽提前關機,等季後賽再開機,屆時比賽張力大,狀態難拉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