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拒絕球季空白 施子謙甩尾上一軍

2021/10/24 05:30

施子謙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久違了!2018年新人王、統一獅施子謙近期升一軍,這只是個人本季首度上一軍,從以往熟悉的先發轉中繼,他說,不管角色為何,盡力完成教練團賦予的任務,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。

施子謙2018年繳11勝5敗、防禦率3.86,成為2013年以來唯一投手新人王,他的西苑學弟曾峻岳本季成績亮眼,大有機會以投手身分摘新人王,若獲獎將是西苑第二人。

只是,施子謙奪新人王後開高走低,2019、20年單季防禦率都破6,今年成績更是一片空白,直到季末才上一軍。

「一開始上來有點陌生。」施子謙說,不過跟球隊幾天就習慣了,在二軍主要投先發,只是一軍始終沒有先發空間,這次上來以中繼為主,一場丟個2、3局也沒問題,今年不會去想回先發輪值的事,等到球季結束再跟教練團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