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晉級 宋家豪喜上加喜

2021/10/24 05:30

宋家豪本季出賽62場,是樂天後援投手群最多。(取自樂天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昨8:1大勝軟銀拿下季後賽門票,宋家豪只用5球就完成1局投球任務,今年出賽62場也打破郭源治在1988年創下的台灣投手單季最多出賽紀錄。

本季出賽62場 超越大郭

宋家豪近兩戰出賽都展現高效率,20日只用9球就奪下救援成功,昨把守最後1局,3球三振中村晃之後,各投1球就讓柳町達和砂川理查擊出飛球出局,最快球速147公里。

宋家豪連7場無失分、累積防禦率2.26。截至目前為止,他是樂天本季出賽數最多的後援投手,奪得24次中繼、6次救援。

樂天金鷲前次打進季後高潮系列賽是前年,當年首輪不敵軟銀,昨擊敗軟銀,除了鞏固太平洋聯盟第3名位置,也將軟銀擠到第4,宣告軟銀今年「日本一」5連霸夢碎。

羅德荻野貴司昨敲出再見安打,助隊以4:3力退日本火腿。火腿王柏融8局才代打上陣,面對佐佐木千隼的第1球就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打,火腿隨後換上代跑,王柏融賽後打擊率2成3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