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2連敗 球員悶到打起來

2021/10/24 05:30

太陽隊老牌後衛保羅榮(左)膺NBA聯盟史上「2萬分、1萬助攻」達標第一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眾星雲集的湖人昨以105:115不敵太陽,苦吞開季2連敗,加上熱身賽6戰盡墨,陷入1勝難求窘境,更糟的是,兩大明星中鋒A.戴維斯、豪爾德還鬧內訌,在場邊爆發肢體衝突,內憂外患令「紫金一哥」詹姆斯的壓力更加沉重。

眾星雲集的湖人昨不敵太陽,苦吞開季2連敗,圖為A.戴維斯場中奮戰搶球。(法新社)

豪爾德 戴維斯拉扯

詹皇勸架

湖人今夏交易來魏斯布魯克組成「三巨頭」,卻開高走低,也是隊史首見開季主場2連敗,獨取全場最高25分的詹皇難掩沮喪,坦言新舊陣容仍待磨合,「我深知我們有何能耐,這段陣痛期必須堅持撐過去,保持正向心態面對往後賽事。」週一在家中迎戰灰熊能否止敗備受矚目。

隊史42年首見

魔術強森心痛

湖人對太陽面子、裡子雙輸,第2節落後時,板凳席上A.戴維斯與豪爾德對罵推擠拉扯,還得勞動詹皇與隊友出面勸阻,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看不下去,痛批後輩失控鬧事令人驚訝心痛,更是隊史42年來首見。

《ESPN》等美媒分析,湖人連敗又內鬥,混亂情勢雪上加霜,儘管兩位當事人強調,事情已經過去,下半場未上陣的豪爾德說:「問題解決了,他是我兄弟,我們很好。」AD也表態和解,「我和他談過,這些爭執就留在休息室。」

太陽保羅

2萬分、1萬助攻第一人

上季季後賽首輪,湖人先盛後衰輸給太陽,如今開季狹路相逢,狀態低迷的湖人未討回顏面,吞下對戰4連敗。反觀太陽老牌後衛保羅繳出全隊最高23分、14助攻,用贏球歡慶生涯新里程碑,榮膺聯盟史上「2萬分、1萬助攻」達標第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