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超嗨 5年3進世界大賽

2021/10/24 05:30

淘汰紅襪那一刻,太空人隊員們興奮的跳躍擁抱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6天前只先發1局就狂丟5分的賈西亞,昨在美聯冠軍賽第6戰判若兩人,前5局沒被擊出安打,還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7公里,率領太空人以5:0淘汰紅襪,5年內三度打進世界大賽。

賈西亞嚴守 紅襪出局

賈西亞第2戰只投33球就因右膝不適提前退場,今年季後賽前2場登板僅投3.2局狂丟10分,昨卻直到6局上2出局才被赫南德茲擊出第1支安打,用76球有7球追平生涯最快球速。他說,「即將第1次打世界大賽,簡直是美夢成真,我超興奮的。」

阿瓦瑞茲1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助太空人先馳得點,4打數4安打,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,6場全勤狂敲12安貢獻6分打點,打擊率0.522是美聯冠軍賽史上最佳,榮膺美聯冠軍賽MVP,也是史上第4位獲此殊榮的古巴球員。

太空人前年季後爆發偷暗號作弊醜聞,總經理與總教練都被開除,貝克去年春訓前不到3週擔任救火隊,今年續掌兵符就領軍重返世界大賽,也是他繼2002年執掌巨人後再次率隊打進世界大賽,相隔18年是史上教頭次長。

薛「死臂」 道奇今換先

國聯冠軍賽今天進行第6戰,接連折損克蕭、馬恩西、透納等主力的道奇賽前又傳傷情,由於原定先發薛哲可能因為「死臂」情形未見改善無法出賽,決定讓畢爾勒再次投1休3扛今天的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