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獅賽》「薪一哥」高國豪 正面看待身價

2021/10/24 05:30

高國豪成為球隊「薪一哥」,新球季要再進化。(新竹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竹報導〕23歲的高國豪今夏與攻城獅簽下一紙5年3500萬元頂薪合約,外界也放大檢視他的表現,他表示,「很開心獲得球團肯定,不會太在意外界評價,會用正面心態去看待。」

高國豪昨攻下10分、7籃板和5助攻,這次大獅賽繳出場均得分、籃板雙位數的成績單,其中籃板數大幅飆升,上週對上T1中信特攻還曾單場抓下17個籃板。他說,「球隊攻擊好手如雲,我只需要做好組織者的角色,並全力防守,有機會抓下籃板就全力衝搶,還可以發動轉換快攻。」

高國豪菜鳥年繳出12.4分、4.4助攻與2.6抄截,拿下新人王殊榮,也入選年度第一隊。他表示,「每一個球季都是全新的開始,我會利用大獅賽修正缺點,尤其改善失誤過多的問題是當務之急。」

學生時期大多擔任得分後衛,踏上職業舞台後成為專職控衛。高國豪說,還在學習如何掌控節奏,也希望能增加傳球視野與助攻次數,必須督促自己不斷成長,才能符合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