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補賽演「大」戲 胡智為尬曾仁和

2021/10/25 05:30

統一獅胡智為今將和桃猿曾仁和同場較勁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職今天在桃園有一場補賽,統一獅胡智為將和樂天桃猿曾仁和同場較勁,形成中職史上第2次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本土投手先發對決。

桃猿投手曾仁和。(資料照)

曾仁和上一戰投出代表作,對味全龍先發7局無失分,投出5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當時味全由王維中先發,是中職史上第1次大聯盟資歷的本土投手先發對決。胡智為原定昨天先發出戰樂天桃猿的黃子鵬,由於比賽因雨順延,胡智為因此有機會和曾仁和對決。胡智為表示,曾在小聯盟2A跟曾仁和交手過,印象中曾仁和投球很有侵略性,不過,不會特別在意和誰對決,只想為球隊做出貢獻,贏球最重要。

胡智為上一戰對富邦悍將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但是因為主力打者陳傑憲和蘇智傑受傷下二軍,火力支援不足而吞敗。

獅外野雙帥 有機會本週回歸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陳傑憲今起隨二軍練球,將安排投打實戰練習,再讓他自行決定週三上一軍出賽或是先到二軍試打一、兩場,蘇智傑則是最快週末歸隊。

陳傑憲和蘇智傑缺席的9場比賽,統一只有2勝5敗1和的戰績,失去排名第1的地位,「外野三帥」唯一還在一軍的林安可感受尤其強烈。林安可表示,除責任更加重大,最近投手對他投得比較閃躲,因此也調整策略,更加注意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