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西諾開同學會 對台不陌生

2021/10/25 05:30

味全新洋投柯西諾昨隨一軍亮相(右),賽前跟中信兄弟羅傑斯(左)聊天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31歲的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昨首次隨一軍亮相,也讓龍隊陣中目前有5名洋將,只是隨著鋼龍、赫雷拉都將在月底離隊,形成「1進2出」局面,可望用3洋投結束龍隊首個中職一軍球季。

龍隊洋將「1進2出」

「以前和CC(李振昌)當室友時,就跟他說想來台灣打球,如今覺得超酷的。」柯西諾結束14+7天的隔離出關後,出關後顯得超興奮,除跟隊友赫雷拉相談甚歡,還和兄弟洋投羅傑斯、終結者李振昌開「同學會」,因為他和羅傑斯在冬季聯盟打過球,和「昌仔」則是2018年在道奇小聯盟的室友。

多明尼加籍的柯西諾未曾到過亞洲,但過去和李振昌、郭嚴文在旅美時的同住經驗,且和曾效力小熊體系的陳品捷對戰過,都讓他對台灣不陌生。在隔離期間,柯西諾也會看中職比賽,他認為中職打者攻擊欲望很強烈,自己更渴望幫助球隊贏球,笑說:「在台灣當MVP都會跳舞對吧,我也想跳!」

預計月底一軍開箱

柯西諾預訂28日二軍出賽,31日在一軍中繼2至3局,準備下月5日的先發登板,和本週還有1次先發的鋼龍「無縫接軌」。赫雷拉離台後,龍隊將剩伍鐸、田澤純一和柯西諾3洋投,明年是否沿用洋砲,葉總表示球季結束後再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