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等22年 再闖世界大賽

2021/10/25 05:30

國聯冠軍戰勇士淘汰道奇晉級世界大賽,羅沙里歐(舉獎盃者)獲選MVP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羅沙里歐天生英雄命,昨國聯冠軍戰第6戰他轟關鍵3分砲,率領勇士以4:2淘汰道奇,阻斷對手連霸美夢,相隔22年再度闖進世界大賽,後天起將與美聯冠軍太空人對決。

勇士馬澤克在7上無人出局,二、三壘有人時登板救危,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 (歐新社)

羅沙里歐3分砲 轟掉道奇

國聯冠軍戰第2戰羅沙里歐敲再見安打,第4戰單場雙響砲,昨4局下轟3分砲,突破1:1平手僵局並領先至終場,他以14安追平季後賽單一系列賽最多安打紀錄,累計打擊率5成60,外帶3轟、9分打點,獲選國聯冠軍戰MVP,他說,「不只在生涯,更是一生當中重要時刻,但我要的更多,我要拿到世界大賽冠軍。」

今年季中勇士傷了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,向雙城交易來羅沙里歐,堪稱超值補強,也將傷害降至最低,勇士主砲佛里曼就說,「少了阿庫尼亞,我們竟然可以挺進世界大賽,這球隊太不可思議了!」

曾患投球失憶症

馬澤克2局奪勝投

此役勇士勝出,還有「隱藏版英雄」左投馬澤克,7局上道奇進攻,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當時只領先兩分的勇士推出馬澤克救火,連飆3K化解失分危機,總計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馬澤克曾患投球失憶症,一度選擇逃離球場,相隔多年,上季才重返大聯盟,今年在季後賽大放異彩,道奇教頭羅伯斯無奈地說,「第7局確實是絕佳得分機會,可惜我們對馬澤克一點辦法都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