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平鎮開幕戰夠殺 5局扣倒成德

2021/10/25 05:30

平鎮左投林詔恩先發3局無失分、飆4K,助隊在黑豹旗開幕戰奪勝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第9屆黑豹旗青棒賽昨開打,劍指三連霸的平鎮高中展現強大戰力,開幕戰以10:0提前5局「扣倒」上屆第4的成德高中。

林詔恩飆4K

先發3局無失分

平鎮昨推左投林詔恩先發,投3局用35球,被敲2安無失分,飆4K,楊念希後援2局被敲1安無失分,飆3K,兩人聯手封鎖對手。上屆黑豹旗四強賽,平鎮就是推出林詔恩對成德先發,當時他繳8局無失分優質先發,率隊闖進冠軍戰,昨役再度壓制成德打線。

林詔恩曾拿下高中木棒聯賽大會MVP、玉山盃最佳投手獎,是目前國內青棒數一數二左投,明年高中畢業可望投入選秀。

平鎮首局就打了11人次,敲5安,另獲3次保送,一口氣灌進6分,第3局再添3分奠定勝基,開路先鋒黃勇傳單場狂敲4安,打下3分打點,表現亮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