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獅賽》攻城獅6戰全勝 李家瑞最大亮點

2021/10/25 05:30

攻城獅李家瑞(右)場均得分、籃板數接近雙位數,成為本屆大獅賽最大亮點。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竹報導〕PLG聯盟人氣球隊新竹攻城獅自辦大獅賽,昨再度上演「跨聯盟大賽」,壓軸戰對決T1聯盟新軍台鋼獵鷹,攻城獅火力全開,宋宇軒全場11投8中,攻下20分,選秀狀元朱雲豪則挹注18分,率隊94:58大勝獵鷹,大獅賽6戰全勝畫下句點。

攻城獅的選秀「狀元」朱雲豪(右)昨攻下18分。(攻城獅提供)

跨聯盟對戰 狠咬獵鷹

主帥林冠綸對於子弟兵表現非常滿意,「與不同球隊連打三週正規賽程,比隊內對抗賽更有張力,球員也從中汲取經驗,同時融入新的戰術體系;目前球隊皆以洋將特性設計戰術,等外援都抵台,能用最短時間磨合。」

今夏與攻城獅簽下4+1大合約的李家瑞成為本屆大獅賽最大亮點,場均得分、籃板數接近雙位數,上週對上T1中信特攻單場更狂砍26分、12籃板,主帥林冠綸表示,李家瑞擁有出色的身體素質,只是過去出手選擇和臨場判斷不夠成熟,經過1個球季的洗禮,已蛻變成球隊最倚重的大前鋒。

27歲的李家瑞曾兩度放棄籃球,上季在攻城獅找到「第三春」;大獅賽靈活的禁區腳步與出色外線手感,令教練團印象深刻。李家瑞說,「今夏特別聘請個人訓練師,加強體能和重量訓練,同時苦練三分球,盼能繳出符合身價的表現。」

快速成軍 獵鷹缺戰力

台鋼獵鷹成軍不到3個月,本土球員戰力不足,戰力與攻城獅不能匹敵,全場出現多達16次失誤,最多落後超過40分。教練吳志偉坦言,「我們由大學畢業或是超過一年沒打球的球員組成,經驗和技術都需要再加強,但我們仍會加緊腳步調整,新球季以打進季後賽為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