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獅賽》相隔逾5年 兄弟檔豪、強再對決

2021/10/25 05:30

高國強(右)與高國豪(左)兄弟檔,昨在大獅賽再度對決。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竹報導〕曾在103學年度HBL冠軍賽轟動一時的高國強與高國豪兄弟檔的「豪強對決」,相隔超過5年,昨在職業賽場大獅賽重演,最後一分鐘兩隊刻意拉大防守範圍,讓兩兄弟單挑,最終三回合較量,高國豪攻進2球,略占上風,現場2000名球迷也起立鼓掌,賽後兩人互相擁抱,給予祝福。

高國強去年曾擔任攻城獅兒童籃球隊的教練,也曾在主題日與高國豪同台飆唱,如今高國強重返球場,轉戰T1聯盟台鋼獵鷹延續球員生涯,並在場上與弟弟對決,讓他有感而發,「好像回到高中的感覺,內心很亢奮,氣氛很棒。」

本次以客隊身分回攻城獅「踢館」,高國強說,「去年也曾參與攻城獅的球隊對抗賽,對於球員的習性很了解;此役就盡可能幫助隊友,希望獵鷹能盡快步上軌道,迎接新球季。」

高國豪昨攻下15分、9籃板和5助攻,力壓哥哥高國強的4分、6籃板和3助攻。高國豪說,「上次與哥哥在場上認真對決已是高中時期,沒想到在職業賽場也能過招,兩人效力於不同聯盟,所以格外珍惜,也希望哥哥能在T1聯盟打出一片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