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熊掌掀翻快艇 湖人今剉咧等

2021/10/25 05:30

快艇P.喬治(左)昨狂飆41分,仍不敵灰熊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洛城雙雄開季苦吞2連敗,淪為難兄難弟,尤其快艇在共用主場史戴伯中心慘遭熊吻後,今輪到老大哥湖人「剉咧等」,迎戰2連勝的灰熊惡客,能否揮別球星內訌及熱身賽起一勝難求的窘態,對年底滿37歲的老大哥詹姆斯來說,無疑是嚴苛考驗。

來勢洶洶的灰熊,昨在後衛莫蘭特強攻28分、8助攻帶領下,克服13分落後,最終120:114大逆轉踢館,P.喬治狂飆41分、10籃板孤掌難鳴,快艇依舊未能開胡。同城小弟輸球後,如今各界又把焦點,轉移到眾星雲集卻整合失當的湖人身上,尤其暖身6戰盡墨,開季又在家中連輸2場,已讓西岸紫金豪門顏面掛不住,偏偏兩大明星中鋒A.戴維斯、豪爾德還鬧內亂,前役對太陽在板凳區爆發衝突,失控情勢讓人憂心忡忡。

至於湖人內部開會後,新成員魏斯布魯克強調,面對逆境挫折不必太緊張,何況球季才剛開始,見慣風浪的昔日年度MVP說,沒人再提那場紛爭,大家都向前看,「賽季很漫長,相信自己和團隊都會愈來愈好。」回鍋老將朗度透露,這次會議是所有人溝通最久的一次,而且都肯發言交換想法,「開誠布公對話才健康,這是讓我們在場上快速建立化學反應的最好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