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久違開季3連勝 公牛笑傲聯盟

2021/10/25 05:30

公牛德羅森(左)昨繳出全隊最高21分,率軍輕取活塞,迎來全聯盟唯一開季3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公牛昨在主場迎戰活塞,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,新同學德羅森繳出全隊最高21分,率領芝加哥大軍以97:82輕取活塞,自2016-17球季以來首度開季3連勝,也是全聯盟唯一3勝0敗勁旅,展現今夏補強成果。

公牛休季期間大肆招兵買馬,補進前馬刺球星德羅森、「球哥」波爾及前湖人後衛卡魯索,搭配一哥拉文以及上季末加入的「白魔獸」伍切維奇,先前熱身賽4戰全勝,氣勢如虹。

昨雖在開局讓活塞打出一波9:0攻勢,但公牛伍切維奇適時挺身而出連拿5分反擊,並一路壓制對手,穩穩收下勝利。德羅森繳全隊最高21分,伍切維奇進帳15分、19籃板,加上本季擔綱主控的波爾貢獻13分,還賞給對方中鋒史都華一記火鍋,展現防守實力。

對於新團隊的表現,德羅森感到滿意,他坦言,雖然進攻需要時間磨合,但強悍的防守足以讓他們彌補進攻的問題。公牛主帥唐納文則說:「我們這場投籃狀況不太好,但我認為我們的防守堅持下來了。」

活塞方面,貝伊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16籃板,也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籃板紀錄;但活塞本季選秀狀元坎寧安右腳踝傷勢未癒,連兩戰缺陣,目前已恢復訓練,可望在近日回歸。

公鹿雙雄 拔除馬刺

衛冕軍公鹿則一掃前役被熱火痛宰的陰霾,昨面對馬刺一戰,共有6人得分上雙,米德爾頓進帳全隊最高28分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挹注21分、8籃板,最終以121:111擊敗馬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