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港資入主疑雲 高雄鋼鐵人:有心人曲解

2021/10/26 05:30

高雄鋼鐵人球團董事長黃哲寬(右2)、領隊陳冠豪(右1)、發展顧問鄭明元與總經理張至言,日前拜會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。(取自高雄鋼鐵人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高層近日走馬換將,昨遭爆料由香港無極資本公司人馬擔任,引發港資入主球團的疑慮,對此,球隊總經理張至言強調:「所有股東都是台灣人,沒有任何外國資金。」

新賽季尚未開打,鋼鐵人管理層大地震,原本的領隊吳同喬和總經理鄭明元相繼請辭,還被爆出高雄在地股東陸續退出,而負責球隊的高雄育樂公司董事長本月也由黃哲寬接任,監察人則為陳韋翰,2人都是無極公司員工。

對於黃哲寬等人的身分遭質疑,張至言表示,「黃哲寬現在人在台灣,且他是以個人名義,用自己賺的錢投資,並非所謂的國外資金入主。」

張至言表示,鋼鐵人日前完成董事會改組,有新股東加入,也有舊股東退出,他無奈地說,很多事情都被有心人士曲解,「這只是相當單純的股東協商事件,卻被東湊一塊、西湊一塊,就像是編故事,希望大家能將焦點放回球員身上。」

聯盟針對此事並不願多談,至於鋼鐵人更換管理層也都有依照章程,並經過報備等程序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