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明開打 勇士讓「老經驗」來

2021/10/26 05:30

世界大賽首戰勇士由老將摩頓先發,連3年在季後賽對上老東家太空人。 (資料照)

老將摩頓先發 對決老東家

太空人推出瓦德茲先發對戰勇士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世界大賽明天開打,22年來首度爭冠的勇士推出季後賽經驗豐富的老將摩頓先發,連續3年在季後賽和老東家太空人宿命的對決,太空人則由瓦德茲先發。

下個月滿38歲的摩頓2017、18年曾效力太空人,2017年他在世界大賽第7戰對道奇投最後4局無失分,幫助太空人奪得隊史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,但離開太空人之後,雙方還糾纏不清,2019年美聯分區季後賽、去年美聯冠軍賽和今年世界大賽,摩頓都對上太空人,前兩次各1勝1敗。

摩頓在5年內3次打進世界大賽,都代表不同球隊,也是少見的紀錄,2017年打敗道奇封王,去年則是在光芒敗給道奇。

太空人瓦德茲扛首戰

瓦德茲美聯冠軍賽第5戰先發8局只失1分,將正常地投一休四再度先發,雖然總教練貝克沒有透露之後的先發投手,預期第2戰是新人賈西亞、第3戰厄奎迪,由於麥卡勒受傷,老將葛蘭基將重返先發輪值擔任第4戰先發。

葛蘭基昨在投打對決實戰練習中投了50幾球,投手教練史壯表示:「他投了所有的球,我非常看好他能在這個系列賽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