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冠軍戒 這家人確定有

2021/10/26 05:30

勇士教頭史尼特克(右)和在太空人擔任打教的兒子特洛伊(左)。 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我跟別人說,今年史尼特克家族一定會帶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回家。」這句話出自66歲的勇士教頭史尼特克之口,他敢如此「鐵口直斷」,正因他32歲的兒子特洛伊在太空人擔任打擊教練,父子將在世界大賽碰頭,也成為溫馨插曲。

史尼特克在勇士球團待了超過40年,從1977年以球員身分在小聯盟打球,到1980年被釋出後改以小聯盟巡迴指導教練留在體系,後來在小聯盟體系擔任總教練,直到2016年起執掌勇士兵符,今年更率隊打進暌違22年的世界大賽。

勇士教頭和兒子「父子對決」話題熱

小史尼特克和勇士也很有緣分,他在2011年大聯盟選秀被勇士在19輪選走,但在2013年交易到海盜,季後就從球員身分退役,前年則以30歲年紀在太空人擔任打擊教練。「身為父親,這是非常特別的事,我以兒子為榮。」老史尼特克談到兒子年紀輕輕就能挑下重任,受訪時也難掩驕傲。

史尼特克擔任勇士6年教頭累積429勝383敗、勝率達5成28,更已連續4年率隊在國聯東區稱王,明天要率隊到太空人主場踢館,已是史尼特克家族大事。勇士要全力阻擋太空人的打擊火力,太空人在今年季後賽累計65分打點居各隊之冠,打擊率2成81則排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