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勝秘密武器 陳冠宇秀牙套

2021/10/27 05:30

桃猿陳冠宇前晚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秘密武器是牙套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陳冠宇前晚對統一獅後援1.1局無失分,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賽後收到中職會長蔡其昌的恭喜簡訊,讓他相當驚喜,昨他也秀出首勝的秘密武器,回台灣後首次重新戴上的牙套。

收到會長簡訊很窩心

陳冠宇表示,之前擔任先發一直拿不到勝投時,就收過會長簡訊,鼓勵他不要灰心,當時真的嚇一跳,因為現在已經很少收到簡訊,且還是來自會長,首勝後又收到會長的恭喜簡訊,感覺很窩心。

陳冠宇前晚沒有被安打、四壞球,還投出3次三振,他表示,在教練團協助下投球有漸入佳境的感覺,而當天能有不錯的表現,牙套也幫助不少。

陳冠宇投球時頸部容易緊繃,影響到肩膀不容易放鬆,因此在橫濱時就戴過牙套,幫助咬合讓頸部放鬆,也協助調整呼吸,後來牙套壞了之後,因為製作不方便,轉投羅德就沒有再戴過。

陳冠宇表示,之前投得不順時,又想到牙套,太太幫他找到一家牙科診所,由院長親自幫他量身訂做,首度戴上就有好結果。

陳禹勳拚命要回首勝球

從一開始的不順走到現在,陳冠宇認為球隊氣氛很重要,教練團和隊友總是給他鼓勵、聽他吐苦水,這是以前在日本沒有的。而前天第10局登板時,陳禹勳就說要幫他拿回首勝球,11局終於贏球後,陳禹勳拿著球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:「你首勝耶,死也要把球拿回來。」隊友實在太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