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獵鷹預告 3熟面孔入隊

2021/10/27 05:30

台南台鋼獵鷹昨與PUMA舉行結盟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 聯盟台南台鋼獵鷹目前已公布11名球員,總經理錢韋成昨預告陣容將持續升級,已跟3名「熟面孔」的本土即戰力簽約,有機會趕上官辦熱身賽。

獵鷹10名本土球員包括龍弘元、張幃翔、蔣喬安、張家榮、劉駿霆、高國強、吳念哲、黃宗翰、林梓峰和曾品富,及已隨隊的洋將賈西亞,但日前在跨聯盟的大獅賽慘敗PLG新竹攻城獅36分,團隊戰力引來各界質疑。

錢韋成昨在獵鷹與PUMA結盟記者會表示,這是一支全新的球隊,經驗不足,也還需要磨合期,但他強調:「年輕人的本錢就是體能和拚勁,在場上一定會展現不服輸的精神。」

33歲的龍弘元去年卸下戰袍轉任教職,但為了心中的籃球夢,以球員身分重新出發,不到兩個月已減重17公斤,希望能盡快找回狀態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接下隊長任務的龍弘元,也希望能傳承經驗給後輩,而身為台南在地人的他說:「我在台南的朋友都很關心我們,本季目標先以打進季後賽為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