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覓本土終結者 陳冠偉大驚奇

2021/10/27 05:30

味全明年終結者人選規劃,若考慮用本土投手,陳冠偉將會在候選名單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終結者田澤純一沒意外將能投完整季,總教練葉君璋說明年洋將規劃要等到季後討論,如果終結者由本土投手擔任,有3大候選可選擇,包括選秀龍隊第21指名大驚奇陳冠偉。

龍隊本土終結者候選 本季成績

龍隊季前早早決定要起用洋將終結者,田澤純一是最早敲定的洋將之一,葉君璋不諱言,新球隊要領先比數很不容易,最後一道防線又守不住,恐讓很多人失望,「田澤起碼掌握7至8成贏球機會,球隊會比較正面,目前若用本土終結者,救援成功可能少掉一半。」

味全龍投手廖任磊。(資料照)

3投有機會 第21指名卡位

味全投手呂偉晟。(資料照)

有趣的是,味全隊史幾乎都由洋將擔任終結者,土投最多救援成功是「金臂人」黃平洋的14次,明年龍隊若起用本土終結者,可能是隊史首位專職終結者的土投。

葉總表示,廖任磊、呂偉晟和陳冠偉條件都很好,雖然缺經驗,控球要加強,「但有球威,武器球和身材都有當終結者的條件。」

除廖任磊是旅外回歸的高指名投手,呂偉晟是龍隊第13指名,陳冠偉更是第21指名,2人不怕出身低,擁有締造隊史紀錄的機會。葉總說,「當初選他們就想過可以擺這些位置,3人都是很好的人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