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棒球反派」奪天下? 再多噓聲也不怕

2021/10/27 05:30

太空人之前偷暗號風波,讓主力艾圖維等人客場出賽時都會被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8月初勝率才突破5成,勇士卻在國聯冠軍戰扳倒百勝衛冕軍道奇,暌違22年再度爭冠;聳立在勇士們面前的高牆,是5年來3度打進世界大賽的太空人。究竟勇士「灰姑娘傳奇」續寫?還是「棒球反派」太空人逞威?今天將展開7戰4勝制的棒球年終饗宴。

太空人前年被爆出過去季後賽曾使用違法電子系統竊取對方暗號,經大聯盟官方調查後,時任教頭辛奇、總經理魯諾被禁賽。幾位主力艾圖維、柏格曼等人成為眾矢之的,疫情過後開放球迷進場開始,只要他們客場出賽,噓聲肯定震天。

太空人被《ESPN》形容為「棒球反派」,但《ESPN》也不得不提及,現階段的太空人確實是聯盟頂尖球隊,他們例行賽全隊1222次三振只比藍鳥多,揮空率也是聯盟最低,打線的完整度,讓官網不少媒體預測他們能贏下世界大賽。

這幾年在輿論下打球,柏格曼說:「外界都影響不了我們,我來這裡只想贏下4場比賽。」游擊手柯瑞亞也說:「那些噓聲不會影響我們,但也不是我們的動力。我們的動力來自我們自己,而結果顯現在戰績上。」

勇士要以小博大也並非毫無機會,敏特、馬澤克和史密斯3位左投,今年季後賽合計24.2局送出35次三振、只失2分,3人也有解決右打者的能力,是勇士後防屏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