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勇士首戰慘勝 王牌摩頓球襲傷退 爭冠埋變數

2021/10/28 05:30

勇士王牌投手摩頓撐著傷勢投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昨首戰勇士雖以6:2扳倒地主太空人,相隔25年再度拿下世界大賽勝利、終止8連敗,不過卻是場「慘勝」,陣中王牌投手摩頓遭強襲球擊中右腳,為爭冠之路埋下變數。

世界大賽首戰吸引高達42825人觀戰。(法新社)

不可思議忍痛投球三振艾圖維

勇士索勒歸隊扛開路先鋒,成為世界大賽史上該場第一位打者就轟全壘打的球員。(美聯社)

摩頓昨2局下遭古利爾強襲球擊中右腳造成腓骨骨折,他依然留在場上奮戰,3局下以129公里曲球三振首棒艾圖維後險些跌倒,實在撐不下去退場,總計先發2.1局用44球無失分,因腳傷世界大賽無緣再登板。

摩頓近5年季後賽累計72.1局投球為大聯盟第4多,2017年他效力太空人幫助球隊奪世界大賽冠軍,沒了這張王牌對勇士影響甚鉅,昨接手中繼2.2局失1分拿勝投的敏特就說,「少了摩頓真的很傷,大家都知道他是季後賽英雄。」

勇士捕手阿諾德指出,為了讓敏特在牛棚做好準備,摩頓犧牲自己多投幾人次,「他還三振艾圖維耶,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索勒疫後歸隊首局首打席全壘打

勇士隊索勒染武漢肺炎缺席多場季後賽,昨歸隊扛開路先鋒首局首打席開轟,成為世界大賽史上該場第一位打者就轟全壘打的球員,他表示,當大家看到摩頓腿傷依舊奮力投球,情感上很受傷,缺陣對球隊是很大挑戰。

瓦德茲昨先發只撐2局,被敲8安失5分承擔敗投,世界大賽太空人在主場苦吞5連敗,不過老教頭貝克倒不擔心,「球隊好的地方在於,會很快忘掉昨天不好的事,我從沒看到球員擔心過什麼,他們自知會反彈。」

首戰吸引高達42825人觀戰,今早8點第2戰勇士推佛里德先發,對決太空人厄奎迪,今年季後賽佛里德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3.78,厄奎迪先發1場投1.2局失6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