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薪一哥就是他 高雄海神胡瓏貿 年薪逾500萬

2021/10/28 05:30

海神領隊侯嘉騏(右)、全家總經理薛東都共同宣布合作,成為「高雄全家海神」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被看好有本錢角逐T1 LEAGUE元年總冠軍,其中陣中最大咖球星就是「T1薪一哥」胡瓏貿,初估年薪超過5百萬台幣,小勝松山高中學弟的P. 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。

小勝新竹攻城獅高國豪

國內籃壇目前僅攻城獅公開旗下球員薪資,高國豪簽下1紙5年、3500萬的最大張合約,首年年薪為500萬,預計在2026年球季將達到最高900萬;胡瓏貿合約總值未超過高國豪,但據了解他新球季年薪目前小勝高國豪。胡瓏貿對於薪水高低並不在意,加入海神唯一目標就是贏球,更希望率隊打下總冠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向來在場上總是拚命,且不怕身體碰撞的胡瓏貿,其實平時練球就武裝好自己,昨他透露,就連和隊友對抗都沒在手軟,並打趣表示:「我的隊友平時都跟我很好,但練球時應該不會太想靠近我,因為怕受傷。」

海神結合全家超商售票

海神昨首次公開亮相,也宣布和全家便利商店結盟,未來全台超過3900家的全家都可以買到海神主場賽事門票。至於T1在11月13、14日於海神主場高雄巨蛋舉辦官辦熱身賽,海神在14日以地主身份迎戰新北中信特攻,也是球隊首度實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