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傑憲回歸 王威晨先送擁抱

2021/10/28 05:30

陳傑憲甫歸隊就建功,6下貢獻打點,帶動獅隊攻勢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「好久不見!」統一獅陳傑憲克服腰傷、父喪等連續打擊,久違重返一軍就建功,昨在6下代打配合戰術,以滾球出局貢獻打點,助隊猛灌3分大局。賽前跟宿敵王威晨的溫暖相擁,是球場最溫暖的畫面。

6下代打 助隊猛灌3分大局

陳傑憲昨先在嘉義二軍賽事打3個打席,退場後趕赴台南球場,在主隊休息室受訪時,王威晨突然靠過來,「這時候就是最需要一個擁抱。」陳傑憲露出微笑,為彼此遇上的波瀾加油打氣。

陳傑憲說,王威晨父喪時,自己也有致意,「我父親的狀況有點雷同。」四爺近年打擊獎競爭都能勝出,讓王威晨處於無冕王狀態,但他在10月打擊暴衝,本季以146支安打高居第1,生涯首座打擊獎項已是囊中物。

「威晨是我的榜樣。」陳傑憲指出,他家裡發生這麼大的事情,在場上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,用很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比賽,「真的是很厲害的學長。」

追隨打擊宿敵的腳步,陳傑憲展現職業球員的精神,「沒有時間沈浸在悲傷,有正事要做,這是我的工作,等到季後再來好好紀念,這是身為職棒選手該做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