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全錦賽》個人計時賽 杜志濠2連霸

2021/11/01 05:30

杜志濠搶下個人計時賽2連霸。(自由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10年自由車公路錦標賽暨菁英選拔賽昨進行個人計時賽,此賽事攸關明年亞運、亞錦等大賽培訓資格,國內菁英傾巢而出。甫在今年全運會狂掃4金的杜志濠,昨再下一城,最終以平均時速49.36公里,耗時40分50秒348抵達終點,完成全錦賽2連霸。

24歲的杜志濠今年大放異彩,也被視為是台灣一哥馮俊凱的接班人,他表示,「凱哥一直是我的楷模,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追隨他的腳步,加入一級職業車隊。」

昨計時賽風勢大,但杜志濠臨危不亂,「雖然全運會後身體有些疲勞,但我還是依照賽前設定的配速比賽,第一圈速度就衝出來,之後更有信心,很開心能奪冠。」

黃亭茵驚險8連后

女子菁英組競爭激烈,最終黃亭茵驚險以39分43秒973,1.082秒之差擊敗曾可妡,完成全錦賽8連霸。她表示,「第一圈還領先30秒,但之後體力快速下滑,最後靠意志力才完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