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自認超級奶爸 義賣先標非賣品

2021/11/02 05:30

張育成籌備球具義賣,希望回饋社會。(記者方賓照攝) 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自稱是「訓練狂」的張育成,今年休賽季除了滿滿的自主訓練行程外,也著手計畫球棒、和其它球具義賣。他說:「國小時我受到家扶中心的幫助,現在長大希望能夠回饋,幫助喜歡棒球的孩子。」

兒子生日開轟球棒不賣

張育成今年在大聯盟打出9轟,這些打出全壘打的球棒都將拿出來義賣,包括第9轟也是印地安人更名「守護者」前團隊最後1轟,但唯獨1支是非賣品,就是他在兒子生日當天擊出全壘打的球棒。

張育成說,9月1日正好是兒子1歲生日,當天他擊出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,這份和兒子有特殊關聯的紀錄,讓他決定把球棒留下來,以後和兒子講故事。

今年家庭裡多了新成員,張育成說,無論場上好壞,回到家只要看到小寶貝大大笑容,一切煩惱都能忘記。休賽季期間,他笑說,自己是「超級奶爸」上線,一手推嬰兒車、一手遛狗,成為他的最佳休閒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