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莎再爆一波 「改善缺失才重要」

2021/11/04 05:30

瑞莎希望透過自身建言為韻律體操環境帶來改變。(取自瑞莎臉書)

韻律體操全錦賽風波 認相關單位說法有差距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近年致力台灣韻律體操基層的藝人瑞莎,日前踢爆全國錦標賽黑幕,昨她再次表示,雖體育署、體操協會的說法跟實情有差距,但由衷希望透過自身建言為韻律體操環境帶來改變,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,期待後續賽事都能改善缺失。

瑞莎日前針對10月31日落幕的全錦賽點出許多問題,包括選手訓練、暖身時間不足,練習區僅鋪地毯沒有軟墊,洗手間設在場館外,還有教練兼裁判等問題,而體育署、體操協會都允諾會改善。

瑞莎挺身而出給建言,唯一訴求為盼有關單位正視選手需求,並把事情逐步做好,不以誤導方式搪塞,希望能夠以自身力量帶來更多資源給予基層選手。

體育署已對韻律體操全錦賽成立專案處理追蹤,檢討賽事籌辦相關問題,並監督體操協會,日後一定要提供選手最佳參賽環境,以保障選手權益為前提,而體操協會的改善情形將納入體育署對協會的考核與獎補助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