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組新浪花兄弟 勇士獨居龍頭

2021/11/09 05:30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本季幸有隊友力挺,不需獨撐大局,球隊戰績也大幅提升。(法新社)

柯瑞、波爾合力飆分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況不俗的射手波爾昨砍下全隊最高25分,加上柯瑞挹注20分,終場勇士120:107輕取火箭,收下4連勝,以8勝1負暫居聯盟龍頭,七六人則以0.5場勝差緊追在後。

上季在K.湯普森缺陣下,柯瑞扛起整支球隊,屢屢飆高分率隊取勝,以場均32分榮膺得分王,但勇士最終仍在附加賽止步,距離季後賽只差臨門一腳。

不過,勇士本季脫胎換骨,不再只依賴柯瑞一人,本季團隊場均得分113.9分、助攻30.2次,單場平均16顆三分球都高居聯盟第1。即使柯瑞開季至今三分球手感不佳,命中率37.5%,僅優於2019-20年球季手部骨折缺陣那季,仍不影響勇士戰績。

22歲的射手波爾正是勇士連勝的功臣之一,昨他上半場就砍下20分,全場13投7中拿下25分,已連3戰攻下超過25分,扛起球隊進攻重責,和柯瑞組成新的「浪花兄弟」,他說:「我照我自己的方式比賽,採取和以往一樣的進攻模式。」

連4戰主場大勝對手

勇士已連4戰在主場以大比分擊敗對手,面對雷霆、黃蜂、鵜鶘和火箭總計贏了97分,展現過去「5年3冠」那支勇士隊所具有的競爭力。

不過,目前還不是勇士的「完全體」,湯普森和榜眼中鋒懷斯曼仍在養傷。柯爾透露,近期兩人的訓練強度將提高,15日展開的客場之旅不會隨隊,希望他們留在主場好好訓練,估計歸隊日程已不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