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 LG》國王票房開紅盤 鋼鐵人本週接棒

2021/11/09 05:30

新北國王上週主辦的熱身賽,兩天共吸引破萬名球迷進場,票房亮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二年延續籃球熱潮,上週由新軍新北國王主辦的熱身賽,兩天吸引破萬名球迷進場,官方YouTube直播頻道累計72萬9429人次收看。

本季PLG新增新北國王和高雄鋼鐵人,對戰組合和話題性增加,執行長陳建州說,雙北大戰很精彩,雙方求勝心強烈,就像NBA尼克對決籃網,兩隊都想爭第一。

成軍5個月的新北國王,首度亮相就吸引球迷目光,總經理毛加恩表示,「用最短的時間打造全新主場,期間下了很多苦工,很感謝球迷捧場,但熱身賽許多設施尚未完全到位,會利用開季前再補強。」

未來國王主場還會重新打造球員休息室,也會增設球迷VIP專區,毛加恩說,「熱身賽給我們測試的機會,許多布置和設備要實際執行才知道尺寸和效果;也有許多球迷反映地貼在轉播時太過刺眼,我們也會重新設計。」

PLG熱身賽本週六、日將由高雄鋼鐵人接棒,但球隊卻捲入港資入主的負面傳聞,比賽時間也與T1聯盟的官辦熱身賽撞期。鋼鐵人總經理張至言仍胸有成竹,「我們不理會負面的抹黑,球團將全部心力投入在經營主場。」

本週熱身賽鋼鐵人將增設商品販售部、在地創意市集,還會開放球迷飲食。張至言說,「高雄籃球很久沒那麼熱絡,T1舉辦官辦熱身賽,我們也努力做到最好,有競爭才有進步,球迷將會是最大贏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