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「領表」 挑戰攻守大獎雙享

2021/11/10 05:30

陳俊秀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樂天桃猿陳俊秀昨在2局上棒打統一獅王牌布雷克,連續6場上壘,即便今年開季打2場就拉傷大腿,歸隊後仍展現穩定性,有望拿下生涯第2座打擊王。

中職每隊年度出賽120場,陳俊秀昨正式跨過年度規定打席數門檻372次,更以打擊率3成54穩居聯盟第一,且入圍一壘金手套,跟中信兄弟許基宏激烈競爭,過去只有彭政閔、王光輝曾單季同時奪下一壘金手套和打擊王。

陳俊秀表示,個人獎項只是額外的鼓勵,球隊冠軍才是目標,「今年能感受聯盟的強度很大,球沒像之前那麼彈,洋將也越來越強。」

去年陳俊秀飽受手肘骨刺所苦,整季打擊率3成11,寫下完整球季生涯第2低紀錄,季後動刀一勞永逸,「那時期真的很痛,感覺像是被針刺,賽前要做很多事情把手肘喚醒,才能上場。」

比較特別的是,陳俊秀今年僅7轟,尚未延續連6年雙位數全壘打紀錄,這也是跟上一座打擊王最大差別,他說,「今年球的係數有差,我想辦法上壘,把球打紮實,消耗投手球數,這才是我想做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