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聯盟》海神主場開箱 DJ特調高捷提示聲

2021/11/14 05:30

高雄海港熱身賽首日吸引3288名球迷進場相挺。(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T1聯盟高雄海港熱身賽6隊全部亮相,今天下午3點登場壓軸登場的最後2隊,由前旅外好手胡瓏貿領軍的主場球隊高雄全家海神,迎戰有阿巴西、謝亞軒坐鎮的新北中信特攻,未演先轟動。

台啤球迷。(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)

T1公辦熱身賽特別南下高雄開打,成為海神主場「開箱」首秀。以海洋城市高雄為主場,海神主視覺以海洋為主體,LOGO隊徽為女海神,場館地板色彩也以海洋藍為主。有趣的是,昨比賽場邊DJ為營造在高雄看球的氣氛,場邊音效偶爾出現高雄捷運特有的提示音樂,令高雄在地球迷不禁會心一笑。

今戰中信 兩隊皆無洋將

海神今將迎戰中信,據了解兩隊洋將都在隔離檢疫,熱身賽不會上陣,預計要等到開幕後才會正式亮相。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海神一哥胡瓏貿在媒體季前票選中,為垃圾話高手第1名,也被看好有機會與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爭奪年度MVP,今熱身首秀將成為焦點。

昨天在巨蛋開打賽事吸引不少基層球隊進場力挺,旗美高中籃球隊教練的田秉穎,昨帶著隊上球員支持桃園雲豹,感受職籃賽事的現場氛圍。

身為基層球隊教練,田秉穎認為,台灣目前有兩個聯盟,對於球員是一大動力,「現階段球隊比較多,球員有更多發展空間,不會覺得打籃球沒有未來。」田秉穎提到,現階段國內基層球隊普遍資源缺乏,期盼職籃蓬勃發展,能讓更多人關注籃球,也能帶動基層籃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