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A年終賽》小薇雙打遇東奧金牌 今硬碰硬

2021/11/14 05:30

WTA年終賽,小薇雙打遇東奧金牌,將是場硬仗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與比利時梅騰絲在WTA年終賽開胡後,今分組第2戰強碰捷克頭號種子卡雷茲可娃/西妮亞可娃,第3種子「台比聯軍」若2連勝,就鎖定4強門票,反之也有機會再拚3場。

重返女雙球后的小薇,前三回年終賽都勇闖決戰,抱回一冠雙亞,如今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出擊,被看好再創佳績。「台灣一姊」與梅騰絲本季打下溫網、印地安泉兩座重量級冠軍,季末封關戰初登場直落2捷奏,但此役對手難纏,卡雷茲可娃/西妮亞可娃今年法網封后、東京奧運鍍金,分組賽同樣1勝在手,雙方人馬硬碰硬,戰況精彩可期。

另外一組的日本第2種子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後勁十足,克服連兩盤都先遭破發的劣勢,6:4、7:6(7:5)力退第4種子美國梅莉查 /荷蘭舒爾絲,2連勝率先晉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