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連棒開轟 年度第1亮M5

2021/11/15 05:30

陳子豪接著許基宏後面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許基宏和陳子豪昨在10局上轟出連棒全壘打,助隊以6:3逆轉勝,中止味全5連勝,並將統一獅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凍結在M3,年度戰績第1亮起M5。

兄弟陳偉漢3上遭科西諾速球擊中頭部倒地,左耳縫了6針,幸無腦震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許基宏、陳子豪 背靠背轟炸

兄弟許基宏(見圖)和陳子豪10上背靠背開轟,助隊逆轉勝,年度戰績第1亮起M5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贏球總是對會士氣有幫助,尤其是昨天兩度落後,全隊仍沒有放棄,是最值得讚許之處,也期待大家能保持這種精神。

中信從0:2和2:3追平比數,10局上率先上場的許基宏就開轟,回到休息室和隊友擊掌時,下一棒陳子豪又轟出陽春砲,林智勝和岳東華連續安打追加1分,6:3首度領先。

許基宏昨擊出2安打、2打點,他表示,10局上場時有設定攻擊的球路,希望能上壘帶動攻勢,並沒有想要一棒就打下分數,剛好來了1個可以攻擊的球,就毫不猶豫揮棒,之前球隊遭遇4連敗,但比賽本來就有勝有敗,希望這場勝利再把氣勢打起來。

陳偉漢3局上被味全先發投手科西諾144公里的速球擊中頭部,當場倒地不起,所幸送醫檢查結果沒有腦震盪,但左耳縫了6針,回到球場時剛好看到中信逆轉勝,讓他笑說回來得正是時候。

陳偉漢頭遭球擊濺血 左耳縫6針

陳偉漢表示,科西諾一開賽就投很多內角球,因此設定攻擊內角球,不料比自己想像得更內角,倒地時還想站起來,但實在太暈了,以前在二軍也碰過頭部觸身球,但沒有這次嚴重,大約有2秒的時間像人家說的人生走馬燈在腦海裡出現。

陳偉漢前天演出3安猛打賞,昨第1局也安打,他表示,雖然在狀況正好時發生意外,拆線前可能有1週無法正常訓練,會想辦法留住打擊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