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日日shoot》胡弟事件內傷 內訌標籤又一張

2021/11/16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例行賽邁入最後一週,和季後賽早已漸行漸遠的富邦悍將,卻又因隊內茶壺風暴攻佔新聞版面,這回是總教練洪一中和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不對盤,衝突「層級」還又更高。

胡金龍與悍將的合約到今年結束。(資料照)

富邦打造豪奢陣容 接手5年一冠難求

富邦悍將2017年接手球隊,前一年前身義大犀牛才剛奪總冠軍,富邦為了打造接手後首冠,近幾年煞費苦心,不僅耗資上億認養新莊球場,打造北方王者,高薪聘用多名退役球星當顧問、花大錢買洋投,也接收兄弟隊冰風暴所釋出球星,更大舉選進最多旅外經驗的好手,去年季前還以3年合約聘請手擁7座冠軍的名教頭洪一中,劍指總冠軍。

只是,在洪總接掌兵符兩年期間,球隊狀況仍然不少,戰績更是沒有起色。去年季中,胡金龍在母校南英商工的校友群組中留言「打爆富邦換總A!各位校友加油!」言語,遭到截圖外傳後引起軒然大波。事後,胡金龍解釋該留言為其弟所留,富邦仍以傷害球隊為由將他下放二軍,至今已形同離隊,這樁羅生門的「胡弟事件」讓球隊筋骨大傷。

悍將近幾年教練團陣容更迭頻繁,光是洪總任內,一軍打擊教練2人中,除了原本持續擔任的陳威志外,就陸續換了杜西、羅根兩位外籍打教,再到今年季中升任原二軍打擊教練鍾承祐;投手教練也是今年8月,才讓布魯斯從二軍升上來接手,原投手教練吳俊良轉任牛棚教練。最近爭冠無望,大量起用二軍新人,老將紛紛退出戰場,更引起球迷間議論。

富邦悍將內部紛擾事件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