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 CME賽/后賞破紀錄4000萬 徐薇淩旗開得勝

2021/11/20 05:30

徐薇淩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0萬美元(約1.4億台幣)的LPGA CME巡迴錦標賽昨點燃戰火,台灣一姐徐薇淩繳出66桿,暫時並列第6,僅落後領先的南韓女將李晶恩2桿,首輪開出紅盤。

LPGA年終大賽CME巡迴錦標賽,僅限定CME年度積分榜前60名的球員可參賽,台灣今年只有徐薇淩一人取得資格。今年CME巡迴賽冠軍獎金高達150萬美元(約4170萬台幣),也是女子高爾夫史上最高獎金紀錄。

徐薇淩上週在派力肯錦標賽前,曾向球桿技師請益,針對選桿和揮桿角度做修正,最後拿下並列第16,她也期盼經過微調後,這週關鍵賽事能拿下好成績。

徐薇淩昨開球表現不錯,上球道率為92.8%,她從第10洞出發,一開賽就賺進2小鳥,即便下一洞吞下柏忌,她馬上調整好腳步,在第14、17、18洞抓下小鳥補回來;轉場後又進帳3鳥,可惜收尾吞下柏忌,沒能再把桿數下修,最終以66桿繳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