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子強開箱好狂 技壓獅子王

2021/11/20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挖到寶!21歲新秀投手李子強昨生涯初登板,對統一獅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最終悍將以6:4贏球,為本季新莊主場最終戰畫下完美句點,總教練洪一中盛讚李子強,「比我預期好很多,很成熟的先發投手。」

悍將李子強先發5局無失分,生涯首勝首MVP一次到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(右)先發4局失4分吞敗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子強出身三信家商、南華大學,2018年選秀落榜,今年二度叩關悍將獲第5輪指名,簽約金250萬元,昨先發5局被敲2安無失分,另有4K、1保送,最快球速146公里,用好投做最佳自我介紹。

菜鳥首勝 洪總看好未來性

洪總坦言,一開始很期待李子強,但剛進來球速不到140公里,控球不佳,看起來普普通通,沒想到初登板表現那麼好,無論球速、控球、速差都不錯,「以他的身體素質再努力一下,要丟到150公里不是不可能,明年當然有機會成為先發輪值一員。」

李子強父母和姊姊昨到場見證「開箱勝利」,他謙稱,獅隊首次對戰他還不熟悉,自己有很多地方須修正,第一次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投球,腳還發抖,非常緊張,還好有穩住陣腳,首勝球要獻給家人。

李子強生得一張「韓系歐巴」高顏值面孔,常被誤認是否具韓國血統,他笑說,「很常遇到別人問我說是不是韓國人,我都笑笑說是台灣人啦。」

富邦悍將范國宸接殺飛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此役悍將打線狂敲12安,其中申皓瑋4打數4安打,范國宸4打數3安打,包含7局下陽春砲,兩人包辦全隊逾半安打產量,董子恩4打席未吞K,初登場連38打席沒被三振繼續推升聯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