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完封高苑 北市陽明驚喜晉8

2021/11/21 05:30

北市陽明高中昨完封高苑,繼2016年後再次挺進8強。(圖:棒協提供)

高苑隊史 首度止步16強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黑豹旗16強戰昨開打,首日就小爆冷門,北市陽明高中投手舒治浩投出7局完封勝,幫助球隊2:0勝高雄高苑工商,讓高苑隊史首度在黑豹旗沒能打進8強,陽明則是繼2016年後再次挺進8強。

舒治浩一路封鎖對手,隊友余梓銘3局擊出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領先。7局上,眼見只差最後1出局就能拿下勝利,陽明舒治浩的雙胞胎弟弟三壘手舒治偉,卻發生漏接失誤,險些破壞哥哥的好投。當下,隊友們安慰了舒治偉一番,舒治浩雖然又被敲安,但仍力保不失。

舒治浩說,過往他曾完投過,但幾乎都是輸球,這回完封勝是第一次。提到弟弟的失誤,舒治浩還沒說話,舒治偉就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不小心的。」舒治浩笑說,不在意那次失誤:「他是失常啦!當下也跟弟弟說,要他不要緊張。」

平鎮險勝玉里 挺進8強

昨稍早平鎮高中面對花蓮玉里高中,則是陷入苦戰,前4局就被對方策動3次雙殺,最終3:1苦勝。擊出關鍵安打的胡孟智,敲安當下也坦言嚇到,很擔心又形成雙殺。

平鎮陽念希是前統一獅隊陽東益之子,昨後援6局無失分,教頭吳柏宏說:「控球越來越好,表現較穩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