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2洋巨塔交鋒 勇士逆轉吞獅

2021/11/21 05:30

攻城獅辛巴(右)與勇士德古拉(左)兩大「巨塔」洋將,昨在籃下互相抗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與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在P. LEAGUE+官辦熱身賽激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兩隊的巨塔洋將德古拉與辛巴精彩灌籃秀,更讓現場2955名球迷看得如癡如醉,最終勇士以97:94逆轉奪勝。

攻城獅辛巴灌歪籃框,讓比賽一度中斷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灌歪籃框 比賽被迫中斷

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與226公分的辛巴正面交鋒,兩人不斷在禁區逞威,在比賽中灌歪籃框,還得出動工作人員調整,形成比賽中斷的罕見情況。

不只有灌籃秀,戰況也一樣精彩,勇士浪費最多15分領先,決勝節最後1分15秒靠著林孟學的上籃超前,加上辛特力兩罰俱中擴大領先,才在驚濤駭浪中收下熱身賽第2勝。

攻城獅雖遭逆轉,但辛巴繳出20分、15籃板的成績,技壓德古拉的10分、13籃板,他豪氣表示,在台灣打球1對1根本沒人守得住他,只是1年半未實戰,且才結束隔離1週,並非最佳表現,待體能提升後,必定有更狂演出。

技壓德古拉 辛巴出狂語

辛巴就是台灣球迷所熟知的布拉,他曾效力過SBL達欣和裕隆,而他不是空有身高,體重140公斤的噸位,堪稱禁區的重型坦克,讓不少球員都吃足苦頭。

富邦總教練許晉哲也承認,辛巴具備出色的身材優勢,攻守上都造成球員巨大壓力,他希望選手能更大膽,並加強拋投和中距離的技能,而他也提到,林書緯就展現強烈的企圖心,拿下全場最高25分,只是21投9中的準星得再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